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羊范收费站“四强化四重视”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2021-09-10 09:3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中稳)9月7日上午,羊范收费站组织在站班股长及后勤人员召开周例会,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书记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文件内容和当前转企改制新形势,对作风纪律、降本增效、宣传稿件、收费管理等重点工作“四强化四重视”进行安排部署。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通行费收入测算。聚焦收费主业主责,持续推进“引车上路”工作,票证人员持续提升收费数据分析能力和预测水平,主动出击,自我加压,以奖惩促进业务水平的提高。二是强化工资分配方式新模式探索。企业化运营模式下,要打破“大锅饭”模式,探索指标挂钩业绩分配模式,达到增强管理,调动职工积极性的目的。三是强化宣传稿件质量。以班股长轮岗为契机,激发职工内动力,持续创先争优,要高度重视考核云平台运用,抓住量化点、加分项,找亮点、出水平,加强管理,再创佳绩。四是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设立党员先锋岗。在收费广场增设办公岗亭,通过值班站长、党员办公地点一线前移,拉近与司乘距离,实现面对面沟通,每天不少于2小时,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降本增效。坚持以效益为中心,牢固树立成本控制理念,抓细节、促创新,以“降低成本”为抓手,以“增加效能”为目标,把降本增效工作引向深入,实现效率、利率、控本增效最大化。二是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门岗外来人员信息登记要填写完整。全员实行动态监控,按时填报体温、位置。三是高度重视工作纪律。开展以“文明服务提升”为契机的作风整顿月,就内务卫生、文明服务、工作纪律进行督导,提高自律意识和执行力。四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扎实开展各岗位风险辨识,各岗位人员要熟悉本岗位风险因素,并熟练掌握紧急应对措施,实现“安全人人有责,安全人人负责,安全人人尽责”,推动羊范收费站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