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津高速唐港收费站联合唐津路政支队自制中秋月饼

2021-09-10 14: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思 杨博琦)为弘扬中华文化、欢庆传统佳节,加强共建交流,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唐津高速唐港收费站联合唐津高速路政支队,在收费站食堂开展“迎中秋”做月饼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两个单位的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制作月饼,搓面团、包馅料、压模印、刷油、烤制……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制作程序,相互交流各自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分享活动感受。

image.png

亲手做月饼,与月饼真正的亲密接触,联谊迎中秋,在月饼中品出中秋特有的韵味。据了解,每逢传统节日,该站都组织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各类节令食品的制作。今年中秋,有了唐津路政支队的加入,不仅使两个单位的员工从节日传统中感受文化自信,更从活动中培养了合作默契。

image.png

参加活动的唐港站工作人员介绍说,“与路政支队的同志们一起制做月饼、庆祝中秋节,我们不仅享受到了做月饼的乐趣、品尝到了亲手制作的美味,也一同感受了传统文化,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