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铜冶收费站:  党员先行 优化站区

2021-09-10 15: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优化站区环境,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铜冶收费站“党建先锋、锻铜冶镞”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先行、优化站区、”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在该站党支部书记郝世奎的带领下,党员们率先垂范,撸起袖子,对收费广场旁边的绿化带区域杂物、杂草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将枯枝进行修剪,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一个小时清扫,整个收费广场绿化带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与优化站区环境相结合,提升了铜冶收费站的整体形象,全面改善了收费广场及办公环境,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硬核堡垒作用,提升了员工归属感、认同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