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货物散落收费站口 宣化站收费员秒变搬运工获点赞

2021-09-14 15: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3日,一辆小型货车在宣化站口下高速时,因后方的固定绳索断裂,十多袋玉米棒自车上翻落下来,此时,驾驶员还未意识到货物已经散落。

收费员见状,一边用对讲机呼叫班长和疏导员,一边叫停车辆。司机浑然不知地将车停靠至站广场安全位置,下车查看后才发现原来车上的货物已经洒落。收费班长立即安排疏导员指挥车辆绕行洒落现场,保障其他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同时安排收费员帮助司机将散落货物搬运到路边安全地带,为着急的司机师傅解决了燃眉之急。随后收费班长和收费员开始帮助司机师傅递送货物装车,并捆绑固定绳索。经过一番忙碌,十多袋玉米棒顺利装车,货物终于重新装载好并固定。临行前,司机激动地对收费人员说:“咱们收费站的同志服务太好了,给大家添麻烦了,幸亏有你们帮忙,太谢谢了。”

看着司乘顺利通过收费站后,收费员们重新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过往司乘看到这暖心一幕,也纷纷为收费站的爱心之举点赞。宣化收费站将继续立足岗位,从人民群众入手,随时发现和解决群众出行中的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