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燕赵驿行公司未雨绸缪备战“双节”服务保畅

2021-09-15 16:0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燕赵驿行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聚焦主责主业,多举措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努力为广大司乘营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一是未雨绸缪,提前部署。节前下发通知,明确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值班管理等各项工作,并要求各单位对人流车流进行科学研判,聚焦节前出行和节后返程关键节点,进一步完善应急保障预案,明确人员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并不断加强服务区内突发事件监测预警,保障各项服务措施落实落细。

二是排查隐患,强化安全。要求各单位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盯紧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重点对服务区超市、餐厅、加油站以及配电房、租赁摊位等关键区域、薄弱环节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同时,不断加强对食品留样、超市食品保质期等日常检查,规范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等流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消杀工作,筑牢疫情防线。

三是强化保障,优质服务。服务区商超提前对商品备货,餐厅针对出行特点增加特色餐饮,最大限度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设立温馨服务台,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设施,有条件的服务区面向公众开放“司机之家”等;免费为司乘提供急救箱等便民服务,同时增加为老幼病残等特需人员需要的延伸服务,其中,涉奥服务区无障碍改造工程加快完工并投入使用,切实为特殊人群提供方便。

四是创新经营,特色展销。依托中秋、十一黄金周促销节点,紧密结合实际,公司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直降、满减以及买一赠一、捆绑销售、超值服务等丰富经营模式,持续增加顾客粘性。假期期间,石家庄分公司所属6对服务区、衡水湖服务区和邢台服务区餐厅、超市启动会员支付。另外,积极与石家庄农业农村局在石家庄东服务区举行首届农产品推介活动,开展特色农产品展销,进一步服务乡村振兴,让利司乘。

五是协调联动,处置到位。所属各单位积极与属地相关部门联勤联动,全力确保服务区安全有序运营;持续强化与辖区高速路政、交警等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强化对服务区车流的动态管控;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24小时在岗,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及时应对。另外,主动对接主流媒体,并密切与气象、媒体等部门的联系,合理引导公众便捷出行。(通讯员 闫晶)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