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副总经理付建法带队慰问冬奥服务保障支援团队

2021-09-17 10: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6日,青银分公司副总经理付建法到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南山窑收费站慰问青银分公司冬奥服务保障支援团队。青银分公司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收费管理部负责人,张承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陪同。

付建法首先代表分公司党委向支援人员送去诚挚的问候和关爱,与大家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支援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的精神迅速投入到支援服务工作。要从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一当十,高质量做好支援服务工作。二是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支援服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服务冬奥为首要目标,发扬“爱高速、作贡献”的河北高速精神和青银厚德精神,切实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三是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支援服务工作。要听从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交流,全力配合,优质高效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

支援人员对青银分公司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领导,以最敬业的态度、最专业的素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全力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