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党委为各党支部配发意识形态学习图书

2021-09-18 08:5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进哲)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全面推进“意识形态网络微阵地建设”书记项目落地生根,目前,青银分公司党委为各支部配发了意识形态学习图书,引导干部职工认真研读,学以致用。

分公司党委经过精挑细选,从大量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书籍中,精心选取了《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思想研究》《新时代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意识形态问题十讲》《做一个思想清醒的人》四本论述意识形态方面的书籍,这四本资料系统地阐明了“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理论体系的诞生与发展”、“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开展”以及“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的重要性”等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解意识形态提供了“教科书”。

为保证学习效果,分公司党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制定完善的学习计划,把意识形态学习作为首要学习任务,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每周一小时”、“党员活动日”等时间,通过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专题宣讲等方式,认真对四本资料进行有计划地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撰写至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深化广大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广大干部职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