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分公司举办职工运动会

2021-09-18 14:5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云)9月15日至17日,张涿分公司举办“迎冬奥、强体魄、促发展”为主题的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满足职工群众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坚持以职工为本,共设置定点投篮、跳绳、踢毽、象棋、篮球三人对抗赛、毽球、羽毛球、乒乓球、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长跑九个项目,分公司领导及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image.png

参赛职工群情振奋,气势昂扬,纷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现新时代职工的良好风采。各项比赛精彩纷呈,看点连连,不论是个人项目的一鼓作气、乘势而上,还是团体项目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都引得现场观众加油声、助威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好不热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优胜选手。

image.png

举办本次运动会,为促进职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健体魄,砥砺意志鸣响了“发枪令”,让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强了斗志,更在合作与角逐中提升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今后,张涿分公司将继续举办各类活动,不断激发职工活力,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