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南宫养护工区及时为沿线群众排除雨后涵洞积水

2021-09-22 14:4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无忧,这是青银分公司南宫养护工区的根本遵循。9月18至20日,南宫养护工区管养路段普遍发生降雨,此次雨持续时间较长,降雨量达到了104.5mm。他们积极出动排水人员及时排除涵洞积水,极大地方便了道路沿线群众的出行,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针对此次降雨,南宫养护工区在雨前、雨中、雨后对道路、桥梁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经排查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因降雨量较大,雨后排查时发现管养路段内部分低洼过人通道存在积水现象,为方便中秋节假期间沿线居民出行,不断为沿线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南宫养护工区立即行动,派遣人员6人、车辆2辆,抽水设备3台至积水涵洞排除积水,作业采取24小时不间断方式,于21日积水全部排除。

下一步,南宫养护工区将继续严阵以待,做好值班、值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与此同时不间断的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活动,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沿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王素朝 秦艳)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