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中秋节安全保畅任务

2021-09-22 17:1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中秋节小长假期间,河北高速集团邢汾分公司提前谋划,统筹调度,周密部署,采取有效举措圆满完成中秋节小长假安全保畅任务。

image.png

一是提前研判注重预防。节前,根据往年车流数据分析,提前研判中秋期间路段车流量、高速道路通行情况,充分考虑到广大群众节假日走亲访友、出门旅游的因素,对可能发生拥堵缓行的路罗收费站、龙泉寺收费站提前安排、加强调度,确保站口畅通。

二是扎实安全保畅之网。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对收费广场、机电房、宿办楼、食堂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检查。各站机电员节假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每日对收费设备、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各类设备设施正常运转。节假日期间,未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三是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收费人员在上岗作业期间,做到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到位,对收发的CPC卡通行介质进行消毒处理,为过往司乘提供干净卫生通行环境。全员牢记并执行分公司“六大纪律,十大严禁”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要求开展工作,科学规范做好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突出引车上路效果。中秋节期间,邢汾分公司联合万贺达旅游公司推出“走邢汾高速旅游送浆水苹果”的活动,节假日期间,共发放“走邢汾高速旅游送浆水苹果礼品券”7102张,吸引更多的车辆行驶邢汾高速。

五是擦亮优质服务之窗。节假日期间,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信息咨询、路况指引、提供热水、提供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利用微信服务群和线上路况播报开展“延伸服务”,共进行路况播报11次,微信群回复信息30条,现场服务司乘124人次,服务车辆97辆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