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分公司:多措并举助力中秋节后顺畅返程

2021-09-23 09: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诗)为保障群众中秋假期平安顺利返程,针对今年中秋期间路段内大风、降雨极端天气和返程期间京秦高速车流量明显增大的特点,京哈北线分公司提前预判,充分准备,多措并举助力中秋节后顺畅返程。

image.png

一是优化站口管理,提供更加高效的通行条件。加强与交警、路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深化联勤联动,强化站口疏导,实行车辆分类、分车道通行,重点加强ETC车辆通行管理,保证各类车辆快速通行。

二是加强巡视巡查,提供更加优质的行驶环境。加大道路清扫保洁频次,对路面垃圾及时进行清理,对重点部位积水进行排除,营造了安全整洁的通行环境。机电管理中心、隧道管理所充分发挥监控“千里眼”作用,对易积水、易起雾路段重点巡视,对随意停车情况利用广播系统进行提醒,利用情报板提示司乘特殊地段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最大程度的保证路段车辆行驶安全。

三是为司乘办实事,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优质服务。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在便民服务亭提供了简易修车工具、手机充电等服务,在站口准备了医药箱、开水等,为需要口罩的司乘配发口罩,向有疑惑的司乘细心讲解收费政策,耐心接听解答司乘电话,全力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四是加强疫情防控,提供更加健康的通行环境。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窗口人员坚持佩戴好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持续做好收费亭、宿办楼、食堂等区域的消毒工作,随时对收回的钱卡进行消毒,保证司乘返程时行驶京秦高速收费窗口能够健康通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