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召开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

2021-09-24 21:5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中稳)9月24日,邢汾分公司召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对2021年第四季度宣传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加强组织策划、宏观把控,紧紧围绕收费、养护、党建、经营、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报道有深度、有内涵的文章,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采写更多接地气、冒热气的新闻作品,进一步鼓舞全体干部职工抢抓机遇、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的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锻造队伍。要加强对宣传队伍的管理,着重在提升宣传员“洞悉全局、提炼思想、驾驭工作、沟通协调、团结协作”五种能力上下功夫,做“脑中有思想,眼中有目标,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激情,腹中有度量”的“五有”通讯员。二要勤学苦练、强化竞争。精益求精,勤练、勤学、勤积累、勤思,精致、细致、极致的练就一支能打硬仗的笔,打造出自己的名片,铸就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三要加强引导、凝心聚力。全体邢汾人要把思想和精力引导到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来,引导到市场思维、效益思维,“三转”和“五自”上来,引导到文明优质服务上来,讲好邢汾故事,践行“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理念,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向上向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