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皖通高速到京秦分公司考察交流

2021-09-26 10:1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金秋送爽果飘香,八皖之友喜相逢。9月25日,安徽皖通高速一行8人莅临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考察交流。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秦勃,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勇往、总经理智韶宇、副总经理张韶波以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并座谈。

image.png

在迁安收费站,考察组现场了解了基层收费站收费设施、治超保畅、“善行谦安,清风廉韵”主题文化长廊及党建阵地工作开展情况。在分公司文化展厅,通过对分公司20余年运营管理的脉络纵览,考察组对分公司基本情况、收费增收、服务保障、企业管理、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等各方面有了更为直观、全面系统地把握。在路况信息中心,考察组现场观摩了路况信息实时发布、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在机电管理中心,详细听取了京秦分公司关于综合运维保障平台创新成果应用实践的介绍。

image.png

座谈会上,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勇往代表分公司党委对程希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本着以诚相待、合作共赢的原则,真诚交流、相互借鉴,实现运营管理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发展共赢。在听取皖通高速基本情况介绍后,京秦分公司详细介绍了基本概况、交流了在收费主责主业增收、交通服务保障、联动治逃等方面的举措成效,特别是立足政治路、经济路、民生路的独特区位,在机电设备实时监测运维、精准分流管控、跨省联动保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创新探索和成效。随后,双方紧紧围绕全国高速“一张网”运营的大背景展开交流探讨,就机电信息化智能化运维管控、重大节假日道路保畅机制、企业化管理、治逃堵漏、道路清障救援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创造性的看法和思路。

image.png

考察交流促提升,深化合作共成长。程希杰一行对京秦分公司通车运营早、经济社会效益优及取得的成效荣誉表示高度赞赏,表示京秦分公司在机电设备精准化维护、大流量疏堵保畅、依法联动治逃等各方面开展的思路和经验很受启发、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交流、加强沟通,拓宽思路、取长补短,为皖通高速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