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召开“保障冬奥、支援延崇”动员部署会议

2021-09-26 10:2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韩旭为全面做好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工作,有序推进选派收费人员到延崇高速支援工作,努力为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工作注入“京秦力量”,9月23日,京秦分公司召开“保障冬奥、支援延崇”动员部署会。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副总经理王增全、张韶波、相关部室及收费站负责人、第一批次支援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北京冬奥会筹办已进入全力冲刺、全面备战、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体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和期望,全面强化责任担当,顾全大局,排除万难,把支援延崇高速、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这一政治任务完成好。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办好北京冬奥会、做好交通服务保障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把服务国家战略、完成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作为首要任务;要坚定“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进取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努力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为集团公司做优做大做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把河北的事儿、集团的事儿、兄弟单位的事儿当成自己的事儿,千里驰援、携手并进,迅速构建服务冬奥的命运共同体,共担冬奥服务保障责任;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以敢于冲锋在前为荣,急难险重面前迎难而上,努力组建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突击队”;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分公司、延崇高速和冬奥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纪律,努力打造“纪律严明、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正能量支援队伍;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障支援队伍迅速适应环境、融入管理,确保支援工作顺利进行。

支援人员代表、孟姜收费站副站长陈玮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和优良的作风为保障冬奥、支援延崇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精诚团结彰显京秦力量,同心同向共筑冬奥梦想。冬奥盛会已全面进入倒计时,京秦分公司保障冬奥、支援延崇的号角已经吹响,京秦高速人将不辱使命,不惧艰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