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到北戴河收费站实地考察车道机器人“小E”

2021-09-26 10:2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雪)为深入推进智慧高速建设,以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9月23日,张涿分公司收费管理部一行3人到北戴河收费站实地考察车道机器人“小E”,京秦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收费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

image.png

北戴河收费站对张涿分公司收费管理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由当班人员详细介绍了车道机器人“小E”的概况和运行情况,来访人员纷纷体验如何使用车道机器人完成自助交费过程,学习解决车道机器人特殊情况处理方式,了解车道机器人工作原理和流程,同时也感受到机器人能够给司乘带来的便捷,给收费工作带来的效率提升。随着国家交通强国战略的推进,高速公路的智慧化转型已成为必然趋势。北戴河收费站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创新服务广大司乘出行,强力助推智慧高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