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

2021-09-26 10:4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雨更) 自党史学习教育按下“开始键”以来,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弘扬红歌文化,9月22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了“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

image.png

稽核管理中心积极策划,把学唱红色歌曲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特色活动内容,精心挑选出《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通过边学唱,边追忆那段红色岁月,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散发着强烈的时代气息,唤醒了大家的红色记忆。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毛主席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熟悉的旋律响起,稽核队员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重温了革命年代老一辈艰苦奋斗的精神,感悟了改革开放新时代拼搏进取精神。

通过此次学党史唱红歌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稽核队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稽核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红歌力量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稽核管理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京哈北线分公司创新发展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