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货车着火,险!收费人员帮助及时扑灭,获赞!

2021-09-26 10:4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 青银分公司栾城收费站始终秉承厚德理念,服务司乘无小事。2021年9月25日上午10点25分左右,青银分公司栾城收费站一班正值当班,一辆车牌号为冀AX98Y9的蓝牌货车驶入103车道,正常缴费过程中,该班收费员韩雪发现装货车厢开始不断的冒白烟,并有一股烧焦的味道,便提醒司机说道:“您后面车厢一直在冒烟,里面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被点着了,您赶紧开到安全区域检查一下吧!”给司机抬杆放行后,立即通知班长史浩飞和疏导员于凯亮,司机将车开至安全区域后,班长拿着灭火器赶至收费广场,迅速将火势扑灭,疏导员提着水桶在周边查看是否有其他隐患,站负责人张铭光通过对讲机听到后立即和值班站长也跑至收费广场查看。经过近15分钟扑救,后经仔细,隐患彻底消除。

司机感激的握住班长的手说道:“太谢谢你们了,我这车上纸箱里装的都是价值上万元电线,这个车的后视镜也看不到车厢的情况,要是没有你们及时发现并帮我灭火,我的损失还不知道有多大呢,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班长说道:“千万别客气,帮助司乘解决困难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不过还是要提醒您一句,以后出门前一定要排查隐患再上路,在车里放一个灭火器以备不时之需,无论什么时候安全第一位!”司机点头称是,再三道谢后驶离收费站。

做好一件小事或许不难,但为民服务贵在点滴,栾城收费站始终秉承厚德理念,心中牢记服务司乘无小事,真正做到让司乘行驶青银高速一路温馨,一路无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