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高速栾城收费站:中秋节保畅值守 遗落物完璧归赵

2021-09-26 10:5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玉姗)“真是太感谢你们啦!”9月21日中午12点,青银分公司栾城收费站外广场上,一位车主握着收费员的手真切说道。

据悉,9月20日17点50分左右,青银分公司栾城收费站收费员安朋朋发现105车道中间横着一袋东西影响车辆通行,便用对讲机通知班长上来查看情况,班长王荣岗上来后发现是一袋珍珠粉,立即同疏导员张明合力把东西抬离收费车道,保证了105车道的安全通行。随后,王荣岗通过调看监控录像,找到了丢失货物的车辆,经值班站长多方周转与车主取得联系,次日中午12点半左右,车主取回了掉落的珍珠粉,班长同疏导员将货物搬至车上,获司机点赞。

青银分公司栾城收费站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同践行厚德文化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延伸服务往深处做、往细处做、往群众心坎上做,让出行群众切实体会到行驶在青银高速四季如春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