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召开纪检监督工作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1-09-27 10:5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凡伊)9月26日下午,青银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督工作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分公司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基层单位纪检监督员、纪检监督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讲话精神,要求全体纪检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纪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做到把准方向、步调一致。随后,会议部署了青银分公司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明确了整治范围、时间及步骤,要求各单位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公车使用监督、公务接待监督、办公用房监督、工程项目监督、通行费减免监督、违规违纪问题“六个台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峰同志从“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深化反腐斗争不松懈、深化整治四风、加强自我监督机制”四个方面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结合工作实践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法纪素养和专业能力。二是加强日常监督,重点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紧盯重点人、重点事,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精准性。三是严肃执纪问责,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因违纪人员级别低、情节轻、数额小而轻视放纵。

本次会议,作为对分公司纪检监督工作的再动员、再推进、再部署,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进一步维护青银分公司政治生态,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