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观红色电影忆红色初心

2021-09-27 19:2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伟)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9月26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开展了“观红色电影 忆红色初心”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在岗职工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国大业》。

image.png

电影主要讲述了抗战胜利至新中国成立前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影片以宏大的历史视野,回顾了人民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为建立政治协商制度和衷共济、团结奋斗最后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

重温历史,回顾经典,目的是不忘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更是为深刻铭记那些为了建立新中国而牺牲的英雄们。通过观看影片,全体职工更加理解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来之不易。

观影结束后,职工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政治信仰、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以创新促发展,用勤奋创佳绩,发扬红色精神,不忘养护初心,牢记保安全、保畅通的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分公司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