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宣化收费站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09-29 14:5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宣化收费站全体职工整齐列队,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建国72周年,以此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厚感情。

上午九时,全体职工着装整齐、在值班人员带领下,整队进入升国旗场地,随着升国旗总指挥下达“开始”口令后,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和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正步走过领导排面,护送着国旗向升旗台走去,准备升旗,总指挥发出口令“升国旗、奏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参加仪式的35名宣化收费站员工,目不转睛地向国旗行注目礼,神情激动;在场的复转军人,自觉举起右手行举手礼,庄严肃穆,身着制服的全体职工,按照条块划分,列队在国旗台前,共同见证这个庄严的时刻。

仪式进行第二项,由领导进行动员讲话,支部张威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新中国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升起时激动人心的场面,他讲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的经济状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我们每名宣大人都应该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务实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

image.png

升国旗结束后,收费站全体人员真情演唱了《歌唱祖国》,歌声在雄壮的乐曲中此起彼伏,飘扬在收费站上空,传达着全体职工爱国爱党爱企的情怀。

image.png

最后,张威书记庄严宣布“宣化收费站庆祝建国72周年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全场报以热烈掌声。宣化收费站将事先准备的大蛋糕推至国旗杆下,全体职工聚集在国旗下,为祖国母亲庆生,大家面对“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的蛋糕字样,齐声欢呼:“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中华民族复兴腾飞”。活动结束后,许多员工纷纷表示:“参加升国旗仪式感到热血沸腾,站领导的讲话振奋人心,受到了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这样的仪式教育,宣化收费站努力培养职工的爱国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增强了宣大人爱国爱党爱企业情怀,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贾清泽、崔彦淼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