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北高速集团京哈北线分公司全力做好国庆小长假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1-10-01 09: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河北高速集团京哈北线分公司对玉田县凤凰顶隧道的照明、通风、消防设施及京哈铁路分离桥、北王庄大桥的伸缩缝、泄水孔、桥梁支座、交通安全设施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检查。

image.png

河北高速集团京哈北线分公司通过道路沿线LED显示屏及时发布天气、路况等信息,提示广大司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充分发挥路警联合协作优势,提前协调高速交警、路政部门,加强收费现场运营秩序管控和交通疏导,确保过往车辆安全快速通行。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文明服务水平,节期坚持使用文明用语和微笑服务。在玉田城北收费站口和清东陵收费站口设立便民服务台和党员先锋岗,为需要周边出行的司乘人员发放旅游宣传手册。全线各收费站提供需要指路、政策咨询等服务,同时准备好开水、简易修车工具等,随时为需要的司乘人员提供帮助,营造和谐温馨的收费环境,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公司还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票、卡、岗亭消毒,一线人员佩戴护目镜、手套、口罩进行收费作业。加强防火、防汛、防雷以及食品安全等重点部位的防范工作,保证节期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