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为祖国喝彩 喜迎72华诞——京哈北线分公司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10-08 16: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平)五星红旗迎风展,奋楫扬帆正起航。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高速的热情,10月1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京哈北线分公司总部及所属单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image.png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全体在岗职工列队整齐,迎风肃立,姿态端庄,凝望徐徐升起的国旗,声音洪亮,齐唱国歌,为共和国庆生,祝福伟大祖国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不断走向新的辉煌。

72年砥砺前行,72年春华秋实,于此时此刻凝聚成炽热的爱党爱国情怀,汇聚成团结奋进的磅礴伟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壮志豪情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闯关夺隘披荆斩棘的勇气、挑重担啃硬骨头的担当、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干劲,在本职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全力保障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以实实在在的经营成果向建党100 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