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一线助农迎丰收真情服务显初心

2021-10-13 14:2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伟)十月金秋庄稼黄,田间地头秋收忙。眼下正值秋收农忙季节,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10月11日,东新庄养护工区职工来到了遵化市刘备寨乡宫里村,帮助张大哥家里采摘花生,协助农户将地里的粮食颗粒归仓。

image.png

收获的十月,下午气温仍然较高,显示出了“秋老虎”的余威。大家还没干多久,养护服就被汗水浸湿了,但是劳动的热情一点儿也没受到影响,有的帮忙摘花生,有的埋头在地里刨花生。在这片花生地中,身穿橘黄色养护服的职工格外显眼,大家人人手上有活,个个脸上有笑。职工们一边收秋,一边与张大哥交流,询问家里收成情况,虚心请教农业知识。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没过多久,地里的花生就摘完了。“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我这花生今天恐怕是摘不完啊!”养护工区职工的热心帮助,让农户张大哥感动不已。

image.png

此次开展的一线助农秋收服务活动,帮助了农户张大哥顺利完成了秋收,增强了职工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下一步,东新庄养护工区将继续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真情的服务彰显为民服务的初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