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民航冬春换季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新增加密多条航线

2021-10-14 16:2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10月31日,民航将进入冬春航季,换季后,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将再次执行石家庄至三亚航线,同时石家庄=深圳、石家庄=通辽两条直飞航线在换季后也重新开启,另有多条航线时刻调整、加密。

航线的新增及调整为多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旅游发展等方面,构建起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空中通道,使石家庄及周边旅客的出行更加省时。

image.png

新开的航点三亚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东方夏威夷”。除了碧海蓝天,三亚还有各式海鲜和特色水果,都深得游客的喜爱。当地著名的景点“天涯海角”是三亚唯一的礁石海岸,是游人到三亚必打卡之处。三亚还同时拥有4家免税店,无论是景色还是美食亦或者是购物,三亚绝对是一年四季度假的不二之选。

*石家庄至三亚航线详细信息

image.png

换季后,石家庄至深圳、通辽航线详细信息

image.png

除新增航线外,石家庄至厦门航班加密至每天2班,早上7点、下午17点各一班,班期均为天天班,石家庄至长春航班也加密至每天2班,早上7点30分、下午16点40分各一班,班期为天天班。

image.png

换季后,部分航班时刻有所调整,如石家庄飞揭阳的航班时刻均调整至早上7点左右起飞,石家庄飞井冈山红色航线换季后也调整为早上7点55分起飞,石家庄至南昌、宁波、沈阳、湛江等航班均进行调整,旅客在出行之前要确认好航班时刻,在春秋航空APP、春秋航空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上均可以查询。

*以下是石家庄部分出港航班换季前后时刻、班期对比:

image.png

10月起,春秋航空APP上将打造深度折扣季,包含新航线在内的所有航线机票低至99元起,以此鼓励国庆节后的错峰出游。注册春秋航空绿翼会员,每张机票还可再享10-30元立减。同时,对于有购买春秋航空折扣机票的旅客,可在春秋航空APP上购买“想飞就飞省钱卡”惠民产品,使每次出行都能买到实惠机票。

此外,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将全面做好换季后航班运行保障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部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防松懈麻痹,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坚守安全底线。分公司维修工程部根据秋冬运行特点,根据当地航线情况,对驻场飞机进行定期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保障机舱内的空气循环流动,维修工程部会特别针对飞机的排风过滤系统进行定期更换;地面服务部根据相关要求,持续严格做好登机前核验健康码,填写旅客出行健康表,旅客手消、体温检测工作,并自查实际执行情况;客舱部严格按照做好旅客登机前、航班运行中及航班落地前的体温检测。同时,各个部门也对员工进行培训和宣传教育,引导员工做好日常个人防护。

同时温馨提醒广大旅客在疫情防控常态时期出行要佩戴好口罩,配合机场及航空公司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也特别注意南北方温差变化,随时携带衣物,避免出行中带来麻烦,影响后续行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