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进行纪检干部党风廉政知识理论考试

2021-10-15 10: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2021年纪检监督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知识学习”活动要求。为检验纪检干部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夯实学习成果,加强纪检监督队伍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青银分公司纪委于10月13日下午,组织36名纪检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知识闭卷考试。重点考核大家对党内法纪、企业法规、集团及分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内容的掌握情况。

image.png

通过考试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促进纪检干部队伍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准确把握纪检监督职责定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督干部队伍,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