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鸦鸿桥站扎实开展“珍爱生命,安全同行”宣传活动

2021-10-15 15:4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丽娜)近日,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鸦鸿桥收费站开展“珍爱生命,安全同行”集中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党员带头在收费广场发放宣传单,普及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风险辨识防范、应急处置和自救小常识,提升人民群众应急处置能力与通行满意度;同时充分利用收费大棚LED显示屏,对外滚动播放安全提示、安全小常识、安全生产标语,进一步为过往司乘普及安全知识,传播安全理理念。

image.png

此外,在单位内部充分利用站内微信群、公示栏、岗前岗后动员、文化走廊等展开宣传,从思想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安全生产;同时要求全体有驾照职工和组织站内司机通过冀云小程序收看“开车第一课”培训讲座,引导驾驶员养成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习惯,切实提高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并在全站范围内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号召全体职工参与到安全生产中来,提升职工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责任认识,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主要方针政策,筑牢职工思想防线,把安全生产思想贯穿工作生活始终。

下一步,鸦鸿桥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将收费站做为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载体,进一步拓展为民服务范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出行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