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精进业务 提升服务 全心全意助司乘

2021-10-15 16: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超)10月11日14时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EX3***的白色轿车到路罗收费站求助。

image.png

见到司机下车向站区走来,在门岗值守人员立即到站门口询问司机是否需要帮助。经了解得知,司机不久前在收费站办理了ETC设备,但不能正常使用,因而在上高速前来咨询下能否进行修复。了解情况后,门岗值守人员通过对讲将情况告知班长,班长仔细地对该车的ETC设备进行查验。在对车辆电子标签进行检测后,发现系统提示“设备未激活”。原因找到后,班长帮司机把设备重新激活。司机高兴地说道:“麻烦你了,小伙子,谢谢!”班长说:“没事儿的师傅,您在行驶途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我们,能解决的我们都会尽力帮您解决!”司机再次道谢后,经ETC车道顺利驶入高速。

车行千万里,服务零距离。为带给广大司乘优质的服务体验,路罗收费站一线收费员始终践行“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需”的服务理念,竭心尽力、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拓展服务内容。眼下,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的攻坚战已经打响,路罗收费站全体收费员将坚守岗位、践行职责,全力做好收费服务工作,为打赢这场攻坚战贡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