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石安分公司举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暖心活动

2021-10-15 17:0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认真落实省直工会《关于补助基层工会专项资金继续加大消费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举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暖心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分公司将集中定向采购的优质农副产品发放至分公司每名工会会员。其间,分公司通过“面对面”、工作群等形式积极宣传支持消费帮扶相关政策,动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为确保此次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分公司广泛听取职工会员需求和意愿,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确定购买产品和供应商,并实事求是认定工会会员人数及经费补助金额,严格执行采购程序,做到了公开透明、规范高效。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