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吹响冬奥保障集结号! 燕赵驿行公司首批志愿者已就位

2021-10-18 10: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庆平、刘昊旻)为进一步充实服务冬奥的保障力量,10月15日,燕赵驿行公司抽调的首批志愿者40余名顺利到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报到。

image.png

一直以来,燕赵驿行公司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积极开展2022年冬奥会服务保障筹备工作。围绕服务冬奥志愿者的选拔和培养储备等重点任务要求,燕赵驿行公司积极抽调各分、子公司能力强、业务佳的同志投入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一线工作。志愿者纷纷表示,“能有机会参加到服务冬奥的队伍中来非常自豪,我们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心向大家展示河北高速的风采。 ”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燕赵驿行公司要求志愿者做到三个“尽快”:尽快进入角色、尽快开展工作、尽快体现成效。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