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石家庄站重点服务保出行 积极为残特奥会运动员提供乘车保障

2021-10-18 18:0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晓静)10月18日上午,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80余名运动员到石家庄站乘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车站积极与河北省残联运动中心做好对接,制定馨桥爱心服务区专项服务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开辟进站绿色通道、设立专区候车,组织专人引领,帮助运动员搬运行李,同时与列车提前联系,服务过程温馨而有序,有效保障了全运会运动员在石家庄站安全、顺利乘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