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青银分公司团委组织志愿者走进养老院开展敬老慰问志愿活动

2021-10-20 09:1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敬老月”活动要求,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重阳节之际,10月18日上午,青银分公司团委组织“厚德使者”志愿者走进石家庄平安养老院开展敬老慰问志愿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米、面、鸡蛋等营养品和日用品。


平安养老院内环境卫生整洁、静谧祥和,这里共有200余名老人,其中参加过抗美援朝、对越自卫反击战“在党50年”的老党员有12人,志愿者们与老党员代表,今年83岁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薛日昌聊家常、话发展,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老人看到充满朝气的志愿者到来十分高兴,回忆起60多年前入党时的情景十分激动,他说没有共产党,不走社会主义道路,就没有没有今天的好日子,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丰功伟绩。老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青年一代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干出更大成绩。志愿者们叮嘱老人留意天气变化,注意添衣保暖。最后衷心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四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老党员、老革命的优良作风,更好地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