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青银分公司南宫养护工区开展除雪保畅实战演练

2021-10-20 09: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国庆)为全面做好2021年除雪保畅工作,10月18日下午,青银分公司南宫养护工区组织开展冬季除雪保畅实战演练,此次演练邀请河北高速交警南宫大队、清河路政大队共同参加。

此次除雪演练情景假设为所辖路段突降中雪为背景,分别采取“融雪剂撒布全过程模拟作业”、“机械推雪过程模拟操作”的方式来检验各个操作过程中的细节与熟练程度。演练结束后组织召开总结会,对演练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点评,发现问题查找不足,并针对预警通报、联勤联动、后勤保障等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联合实战演练,全面提升了除雪保畅效率,为保障冬季青银高速平安畅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