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抚宁收费站:绿通查验不松“蟹”

2021-10-20 10: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俭宏10月16日8时左右,一辆车号为辽GH33XX的二轴货车驶入抚宁收费站绿通专用通道,司机将CPC卡和行驶证递给收费员,并告诉收费员车上装载的货物是螃蟹,要求享受绿通优惠。

image.png

当班收费员按照验货流程立即安排验货,在验货过程中,司机打开了车厢后门,泡沫箱里面货物是河蟹,疏导员采取多点式查验,要求司机打开篷布时司机很不情愿,司机的举动引起了疏导员警觉,经过疏导员仔细查验,发现该车后门部位有几箱螃蟹,其他都是空箱,装载的鲜活农产品未达到车辆核定载质量或者车厢容积的80%,不能享受绿通优惠,经过班长和疏导员的耐心解答,收取了通行费293元。

抚宁收费站将学史力行,采用双人多点查验,严格执行绿通优惠政策,使各种不合格绿通无所遁形,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