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召开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验收会

2021-10-20 16:1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良韦)10月19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汾分公司组织召开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和入口称重检测设施建设工程项目交工验收会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交通通信管理局、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参会代表对全线工程建设质量进行实地勘察,对路面、交安设施、入口称重设备及门架、收费系统等设施的运行状况、施工质量进行了细致查看,并对工程建设相关文件和资料进行详细审查。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分别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河北省交通通信管理局宣读了工程质量检测报告。验收委员会对项目验收报告中的合同执行情况、质量检测评定、问题整改等相关内容展开讨论,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邢汾分公司副总经理崔志勇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河北省交通通信管理局和集团公司大力支持,圆满完成此次交工验收工作,同时要求参建各方要迅速落实委员会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尽快完善相关资料,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下一步,邢汾分公司将持续强化机电设施运维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专业的业务能力、更加优质的收费服务为公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