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推出微信公众号 服务司乘助力增收

2021-10-20 17:3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何舰)为了更好服务广大司乘人员,青银分公司自主申请开通“河北青银高速”微信公众号,并自主研发了与该公众号相适应的信息发布平台。

该平台通过精心设计,有着操作便捷、安全可靠、成本低廉几大特点。监控人员只需进行几步简单的操作即可完成对青银全线路况信息的发布工作。基于企业微信的操作人员身份认证确保了信息发布后台无法被轻易入侵。自主研发和自主维护,每年可为分公司节约近十万元的软件系统维护费。

下一步,青银分公司将继续对“河北青银高速”微信公众号深入开发,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使其成为分公司服务司乘、助力增收、提升企业形象的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