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196名儿童,石家庄机场精心服务保障机器人比赛小队员团队乘机

2021-10-21 09:2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书锐)10月18日,石家庄机场保障了一批特殊旅客——在石家庄参加机器人比赛的196名未满12岁的返程队员。

10月17日,石家庄机场地面服务部值机配载分部进行次日航班创建时,发现石家庄-广州CZ3146航班、石家庄-深圳ZH9138航班、石家庄-成都3U8670三个航班分别承运了三个儿童团队。经了解,是196名在石家庄参加机器人比赛的未满12岁的返程小队员。石家庄机场启动了特殊旅客服务程序,针对儿童团队特点,提前做好各项保障准备工作。当日,返程的参赛队员到达机场后,石家庄机场为儿童团队优先办理了值机手续,安排专人协助填写疫情防控单据,开通了专属行李托运柜台,由工作人员带领通过快速安检通道抵达登机口区域。登机前,工作人员为小队员们讲解了乘机注意事项以及飞机起降原理,为小队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乘机体验课,得到了团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