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组织开展“迎冬奥 展风采”健步走活动

2021-10-22 17:1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迎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充分展示京秦分公司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干部职工的激情和活力,京秦分公司以“迎冬奥 展风采”为主题,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image.png

10月22日,分公司首场健步走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拉开帷幕。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占地15.56公顷,以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为设计理念,通过奥林匹克浮雕墙、主题雕像、单体雕像、音乐喷泉、历届奥运冠军手足印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奥运会发展史。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京秦职工统一着装,结伴行走在这健身、娱乐、观赏的精神乐园,不仅放松了身心,也更多的了解奥运知识,感受冬奥氛围,是在践行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共赴冰雪之约,充分展现了京秦分公司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时代风采和健康体魄。

image.png

据悉,京秦“冬奥保障支援队”已在延崇高速顺利完成两期工作任务,此刻,分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开展健步走活动,更是为大家助力奥运,决战决胜四季度,奋勇争先再创新业绩吹响了冲锋号。

接下来,京秦分公司所属各单位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分批开展“迎冬奥 展风采”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