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引上上路促发展 合作共赢出成效

2021-10-22 17:3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大干第四季度 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活动,东马庄收费站与东马庄养护工区合力出击,强强联手,聚焦“引车”,推动引车上路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

近日,收费站与工区领导一同前往沙河德金玻璃厂,宣传邢汾高速各项服务,介绍邢汾高速基本情况、收费站地理位置、精准管控“准全天候通行”及“高速+旅游”工作模式,并详细了企业运输状况、车辆行驶路程等,吸引车辆行驶东马庄收费站。

在宣传中深度了解玻璃厂对高速的各方面需求,并详细介绍收费站提供的各项服务,拓展东马庄“家”文化客户服务微信群,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东马庄收费站与东马庄养护工区将持续开展引车上路、精准营销工作,努力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提高文明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精准管控“准全天候通行”和东马庄“家”文化服务品牌,树立优质窗口形象,从“引得来”到“留得住”,推动车流量和通行费收入稳步上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