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老人欲上高速 险!收费员及时劝返 赞!

2021-10-26 11:1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高绍兰)青银分公司窦妪收费站始终坚持以服务至上、安全第一为目标,保障收费站口安全畅通。10月25日早上七点左右,窦妪收费站收费三班在岗。在岗亭收费员李建磊发现有一位老人拎着东西逆行上高速,他立即用对讲通知班长霍志峰去劝阻。班长疾步向老人行走的方向跑过去,在高速匝道口附近成功拦住了老人。班长边询问情况边将老人引向护栏之外的安全位置。经了解老人想从窦妪前往定州,运营客车为节省时间要求老人自己步行上高速乘车。班长了解情况后,向老人耐心解释禁止行人上高速的政策法规以及存在的危险性。于是,班长引领老人到收费站爱心驿站休息,并帮他再次与客车司机联系请其下高速来接他。

老人感谢说:“小伙子真不好意思啊,给你们添麻烦啦。”班长答道:“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以后千万不要步行上高速,这种行为是非常危险的,安全第一。”

窦妪收费站一线职工始终坚持以服务至上、安全第一为目标,保障收费站口的安全畅通,用实际行动为过往司乘办实事、办好事,树立青银的良好的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