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北戴河收费站组织开展“迎冬奥展风采”健步走活动

2021-10-27 14:2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雪)为庆祝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激发干部职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的强大动力,营造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浓厚氛围,北戴河收费站组织开展“迎冬奥展风采”健步走活动。

image.png

10月25日,北戴河收费站健步走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拉开帷幕。在近一个小时的健步活动中,全体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步履矫健,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释放活力的喜悦之情,大家互相交流着工作和生活,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身心舒畅和愉悦,充分体现了和谐一家的良好氛围,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image.png

此次活动,北戴河收费站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提高大家健身意识,增强个人身体素质,以健康的身体、强壮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为实现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