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收费站:“站口”办理ETC 助广大司乘“E”路畅行

2021-10-27 14:3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伟)近日,为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秦皇岛站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现场组织优势,为广大司乘提供方便快捷的ETC咨询办理服务,现场为车主免费安装ETC设备。

利用收费发卡作业间隙,收费员主动转变角色,秒变“客服”,向公众宣传ETC省时、经济、节能、环保、安全、快捷等方面的优势,为车主们答疑解惑。在出口外广场,利用发行系统地推APP为车辆现场办理ETC,从核验证件到线上注册、开卡,不到5分钟,便可安装完毕,满足群众随办随用、即时通行的需求。

秦皇岛站从加强推广发行ETC着手,创新一站式ETC服务新方式,努力构建“想司乘之所想”的大服务工作格局。下一步,秦皇岛站将充分发挥站口优势,全力掀起“大干四季度”攻坚热潮,把握好“走出去,引进来”提升服务品质、擦亮窗口形象。在持续做好ETC推广发行的传播者、推荐者,为引车上路促创收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