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按下雪天坚决不封路承诺快进键

2021-10-29 10:3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震)“雪天坚决不封路,是我们的品牌,更是我们对社会的庄严承诺”。10月28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与高速交警、路政组织召开“路长制”联席会议。会上,三方在坚决遵循张承高速雪天不封路这一议题上达成一致。

每年10月份中下旬开始,张家口地区将迎来雪季,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着眼服务冬奥的重要使命,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将“对人民负责、让人民满意”的服务理念迅速贯彻到实现冬季高效除雪保畅工作的统筹安排中,提前进入除雪保畅筹备阶段,全力捍卫下雪不封路这一高速品牌,让人民群众在雪天走的更快、走的更稳、走的更幸福。

image.png

截至目前,分公司进一步完善了《除雪保畅实施方案》,共设置了6个除雪作业梯队,按照以最短时间达到最优除雪效果的目标规划除雪路线。新购除雪设备15台、为收费站购置小型除雪设备14台,保证收费广场积雪第一时间得到快速清除。采购固体融雪剂2100吨,液体融雪剂160吨。对养护工区和收费站30余名职工进行了两轮除雪设备的操作培训,使除雪人员在降雪前提前掌握除雪要领,提升除雪效率。

image.png

分公司与高速交警、路政深化合署办公机制,多次召开联席会议,不断巩固三方合作,形成三方协议,明确分工职责。建立工作联络群,在恶劣天气前实现信息无缝对接,共享关键资源,在降雪过程中开启压车带道模式协助除雪人员快速除雪,形成“一盘棋”的除雪格局;与地方相关除雪部门积极协商,确保形成除雪合力,打通“雪天断头路”,共同捍卫雪天不封路的社会承诺;与当地广播电台进行联络,及时向社会发布张承高速路况信息,并通过抖音、朋友圈等渠道做好路况场景式发布,与96122畅通信息传递,不断提升服务的满意度、精准度、加速度,让出行信息跑在车轮前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