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专题培训

2021-10-29 14:0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雪)10月29日,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按照党建工作“书记项目”实施方案有关要求,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书记项目”基层党支部建设专题培训。会议邀请了中共衡水市委党校讲师郭志恩为各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进行党务知识及党建业务培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向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吉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世忠和分公司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党务工作者21人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会上,郭志恩以《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工作》为题,分别从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基层党组织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基层党务工作者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以及讲究方法,将工作落到实处四部分作了详细讲解,内容紧贴实际,深入浅出,有理有据,分析透彻,为做好今后基层党建工作理清了思路。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对党务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党建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支部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推动党建工作“书记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