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寒夜相助 “油”衷温暖

2021-10-29 14:2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馨元)10月25日,一位来自天津市红桥区的李女士,带着金字锦旗来到玉田北养护工区,此番特意前来就为表达对该工区的感激之情。

据悉,10月14日晚,李女士途经京秦高速,由于车辆燃油耗尽,被迫滞留在大安服务区。服务区加油站整修没有营业,又正值大风降温,李女士独自一人站在寒风中焦急万分,无奈之际拨打了110求助。随即玉田辖区交警启动了多部门联动机制联系到了    玉田北养护工区,接到信息后工区巡查值班人员卫绍青立即携带燃油前往支援。

当卫绍青等人携带油料到达现场,焦急无助的李女士眼里闪烁出激动的神采。油料缓缓注入油箱,宛若汩汩温情流入心间,寒风萧瑟的夜晚也因为雪中送炭的相助不再冰冷。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是玉田北养护工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转化。工区始终秉持初心,立足高速养护事业,深化延伸服务理念,为河北高速公路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