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张家口宁远机场10月31日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

2021-11-01 10:3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啸)10月31日,张家口宁远机场将开始执行2021年冬航季航班计划。

image.png

航司合作再深化 区域网络再完善

换季后,张家口宁远机场与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春秋航空、河北航空和华夏航空5家航空公司合作,运营航线共计9条,分别是:石家庄-张家口、上海(浦东、虹桥)-张家口、上海(虹桥)-石家庄-张家口、张家口-石家庄-杭州、张家口-石家庄-厦门、张家口-石家庄-广州、深圳-张家口-沈阳、西安-张家口-天津、重庆-张家口-哈尔滨。通航城市共11个,分别为:沈阳、哈尔滨、石家庄、天津、上海、杭州、厦门、深圳、广州、重庆、西安。计划周航班起降达132架次。

换季后,张家口着力打造“张石快线”,每周至石家庄航班起降达到80架次,平均每日5至6班,每周一、三、四、五、日执行6班,每周二、六执行5班,满足旅客早、中、晚各时段出行需求。旅客选择“张石快线”经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中转,可通达国内外70多个城市。

驻场飞机首投放 保障能力再提升

10月31日,南方航空将在张家口机场投放首架过夜运力,开通运营张家口-石家庄-广州航线。运行后,张家口至广州的航班将达到每天1班。南方航空在张家口机场投放过夜运力,是加快推动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建设的重要举措,实现了张家口机场驻场飞机“零突破”,全面提升了张家口机场硬件条件与综合保障能力。未来将充分利用过夜飞机的优势,不断优化航班结构,满足旅客日益多元化的航空出行需求,进一步服务张家口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河北民航协同发展,为张家口机场高质量发展和决战决胜冬奥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