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建立信息共享互联互通机制 丰富“引车上路”内涵

2021-11-04 16:2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亚争)随着“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的不断推进,邢汾分公司树立“效益最大化”价值观,将“引车上路”作为增收促收的一项重点工作,与周边高速收费站建立信息共享互联互通机制,资源共享,互通信息,助力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

一是搭建走访交流平台。邢汾高速各收费站与相邻高速兄弟单位、周边物流企业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互访、交流、考察等活动,保持长期联络沟通。与兄弟单位交流收费经验、互通收费数据、共同分析影响因素。通过对周边企业的走访、了解其出行规律、载货类型、行驶路线、客户需求,自10月份以来,共开展周边走访调研14次,与其他单位学习交流10次。

二是加大引车宣传力度。河北高速交警总队邢台支队联合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汾分公司打造东吕高速邢汾段“准全天候通行(不封路)”示范路,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邢汾全体职工通过朋友圈和微信服务群向广大司乘对邢汾高速此项利民举措进行宣传,扩大影响力。

三是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在前期协作沟通的基础上,东马庄收费站与邢台南收费站、沙河收费站,羊范收费站与坂上收费站、皇寺收费站,龙泉寺收费站、路罗收费站与太子井收费站分别建立了引车上路“信息共享互联互通”机制,实现渠道畅通,信息共享,取得缓解滞留站口保畅压力和服务群众快捷通行的“双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