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发挥阵地作用,提升工作效能

2021-11-04 16:4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文婷)羊范收费站党支部按照“完善功能、一体多用”的原则,将阵地前移,不断拓展工作、服务、活动阵地,完善职能,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了“五合一”活动阵地红岗亭。

image.png

11月3日晚,羊范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来到“五合一”活动阵地红岗亭办公,与当班班组人员就当前工作重点、企业发展模式创新、个人业务量考核办法等方面开展谈话交流,并嘱咐职工,昼夜温差大,注意防寒保暖,增强体质。

“五合一”活动阵地红岗亭做为羊范收费站党支部“阳光暖心服务”品牌窗口,为司乘提供临时休息、手机充电、车辆充气,修车工具、外伤包扎、车辆ETC办理、24小时热水、绿通预约、政策解读等全方位免费服务。党支部书记表示,我们要以创新服务理念,贴近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司乘朋友感受到羊范服务热情,全方位提升邢汾高速宣传形象,为全面推进准全天候通行(不封路)示范路创建工作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