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清家沟养护工区: 召开“2022年日常养护计划制定”部署会

2021-11-04 16: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凯)为构建合理高效养护运行体系,为邢汾大收费机制提供更加有力、更加优质的道路通行保障。11月3日,清家沟养护工区以“早着手、细部署”为抓手,召开“2022年日常养护计划制定”任务布置会。

一是提早谋划。提前启动2022年日常养护计划项目编制工作,养护项目统计做到全面细致,重点对水毁工程、桥梁伸缩缝,路面裂缝等病害进行摸底调查,及时了解公路现状,并于11月15日初步确定2022年日常养护计划。

二是提前预判。在计划制定过程中,以预防性养护为出发点,以小见大,对可能发展加大的病害建立台账,直观性病害,以现场影像为依据,实际测量为准绳,合理制定养护目标。

三是精心组织。在制定养护计划的过程中,以2021年日常养护清单为蓝本,从工区管养实际出发,以养护目标为导向,秉持“降本增效”的养护理念,各股室加强沟通,探讨养护计划制定工作,出谋划策,顺利推动2022年日常养护计划的制定。

四是责任到人。以人为本,进一步细化分解养护目标清单,将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同时提高员工专业养护技能,加大自修自养力度,谋求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