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交通头条

地冻天寒车趴窝,河北高速交警营救群众战风雪

2021-11-06 22:0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6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今晚,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目前,张涿高速张家口方向分水岭段出现风雪天气,道路结冰湿滑,部分车辆滞留,高速交警正加紧救援。

据了解,该路段气温已达零下9度,风力最高达到八级。有车辆因路面结冰,且山路较陡,出现爬坡困难。极寒天气下,液体融雪剂喷出来就已结冰,给救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为保障车辆安全顺利通行,高速交警在风雪中加紧融冰作业,全力救援滞留车辆,同时指挥车辆爬坡通过。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